游玩寻宝两不误,开启海外游历新旅程2018-05-29 16:06:56

520-360-01(13).jpg


在这次版本更新过后,细心的小主不难发现,在《熹妃Q传》的“游历”玩法中已经开启了“海外游历”新篇章。


若能携手爱人游览胜景,岂不是美事一桩?

  

image.png


在此前开放的游历玩法中,相信小主们早已踏遍了了千山万水,无论是杭州西湖的淡妆浓抹总相宜,还是凤凰古城的百年历史风云沧桑之态,都让人产生心驰神往之感。此次海外游历先行开启“樱花城”、“梨花城”、“桃花城”三处关卡,相信叶舞花飞的异国风情,一定能给小主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新感觉。


战斗4.jpg


每个大关卡包含20个小关卡,小主们需要与游戏中组建亲密关系的CP携手同行,完成游历路中遇到的NPC所布置的任务。或去店铺购买一份五福果子,或去郊外采集一束蝴蝶兰,或劝说调解闹矛盾的兄弟二人,更可以于樱花烂漫处、澄澈溪水边、恢弘城墙下拍摄几张甜蜜的双人合影!


5.jpg6.jpg


当然,既然是双人海外游历,那么游历所得奖励必然对增进CP感情有大用处。自婚姻系统上线以来,甜蜜成亲的小主们的婚戒历经了岁月洗礼,已然稍显黯淡,那么现在就有更换婚戒的机会啦。使用海外游历的奖励合成的婚戒,不但每一枚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名字和形状,更在属性上大大高于以外的婚戒,帮助小主们大大提升战斗力。


7.jpg


小主们从亲密空间中即可进入“珠宝阁”,戒指按照稀有度和属性从低到高分为“独特”、“珍贵”、“稀有”、“传承”几大类,低品级的戒指加上指定材料即可合成高品级的戒指,当然,想要收获一枚“传承”品级的戒指定是要经过多番努力,于《熹妃Q传》中见证二人的感情由浅及深,有如在岁月里慢慢沉淀的爱情,意义非凡。

  

8.jpg

另外,为了满足有收集爱好的小主们,三个“收藏家”的称号也正在虚位以待,只待小主们游尽千山。


还等什么,小主们赶紧牵起自己心爱人的手,一起踏遍大好河山吧!




推荐阅读:



精打细算花元宝,分享玩家攻略投稿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