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随从?新玩法?还是新时装?版本更新前瞻2018-05-25 14:56:17

1-(2).jpg1.jpg

各位小主现在已经知道了,马上有两位新的大人(文成公主、武则天)就要加入游戏了。


那么让我们一睹为快,先来看看他们的技能是什么效果~


369122748305666969.jpg

主动技能和婉儿一样是按自身气血百分比全体加血,被动技能是自身普攻触发给自己单体加血。


138813944150245820.jpg

主动技能可降低敌方前排防御并提高己方抗暴击几率,被动技能可平摊己方单体所受到的伤害。


月秀-腹黑.jpg

感觉好厉害的样子!各位小主们想不想要?


月秀再来提前剧透下在下周的版本更新中会有哪些新的玩法内容~


image.png


即将开启的海外游历新旅程,相信叶舞花飞的异国风情,一定能给小主们带来与众不同的新感觉。


4.jpg

可以与CP一同携手做任务,各位小主期不期待?


7.jpg

自婚姻系统上线以来,甜蜜成亲的小主们的婚戒历经了岁月洗礼,已然稍显黯淡,这次听说有更换婚戒的机会了哦~


月秀还听说会有新的皮肤,时装和武器要加入游戏中哦~

月秀-期待.jpg

各位小主是否和月秀一样,对这次的游戏更新非常期待呢?

各位小主,我们下周见~


推荐阅读: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