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国际版惊艳亮相美国E3游戏展 英语版本首次曝光2018-06-13 17:20:28

2018年E3展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2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正式开始。我们《熹妃Q传》国际版也带着充分的准备和信心,来到E3的展会上给大家带来重磅推出的《熹妃Q传》英语试玩版哦!


500-260-E3.jpg


《熹妃Q传》国际版作为在新马地区取得优异成绩的女性向古风恋爱手游,也受到了很多国际范儿小主的喜爱。小主们还记得4月的时候《熹妃Q传》来到新加坡推广,精彩的活动也吸引的很多小主的驻足。这次娘娘又游历山水来到美国大型游戏会展E3,给海外的小主们展示新的游戏版本。


20.jpg

《熹妃Q传》国际版E3展位


一直有小主反映《熹妃Q传》为什么没有英语版本,很多国际范儿的小主很想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在收到众多小主的留言以后,《熹妃Q传》国际英文版也经过了精心的筹备、开发和宣传工作,不负各位小主的期待,预计在7月上线和大家见面。


21.jpg

展会现场


《熹妃Q传》国际版这次能够在E3展会上出现,并带着最新的英语版本试玩版参展此次的活动,也是因为各位小主一直以来的热情支持。这次会展上英文版的亮相,得到了众多喜欢《熹妃Q传》国际版朋友的关注和期待,我们也将英语版《熹妃Q传》打磨得更精致,努力给海外的小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19.jpg

《熹妃Q传》英语版本试玩展台


期待《熹妃Q传》国际版在E3的里程碑式首秀,能够引领中国古风女性向恋爱游戏在海外平台绽放更多的精彩!小主们快叫上小伙伴来到《熹妃Q传》国际英文版,一起开启崭新的恋爱旅途吧~


月秀.jpg

有没有超期待的呢~


月秀小科普:E3全称电子娱乐展览会(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因3个首字母都是E而被称为E3。自1995年开始举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有评论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吸引着全球玩家的目光,以及超过60,000名极具影响力的零售商、分销部、研发商与投资商、媒体。


推荐阅读: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