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升职记,宫斗力提升指南之随从篇2018-04-26 14:51:19

在上一期《皇后升职记,宫斗力提升指南之主角篇》中,月秀为各位小主介绍了宫斗力提升的主要途径之一:主角提升

520-360-01.jpg

在这一期,月秀就来给小主们介绍下如何通过随从提升来提升宫斗力。


随从提升

主要包括4个方面:随从品质、升级、突破、觉醒



随从品质:



随从分为蓝色紫色橙色红色四种品质,从左往右品质依次提高。


高品质的随从不仅初始属性、成长属性比其他随从来得高,而且技能也更加强大。所以小主们尽可能上阵高品质随从,可以带来最直接的宫斗力提升。



随从升级:


随从升级图.jpg

随从升级跟随从突破是挂钩的,因为随从突破的前提不仅要突破丹、随从碎片,更要随从达到一定等级才可以突破。


建议小主合理分配经验丹,不要让随从等级有较大差距。



随从突破:

首先,蓝色随从千万不要突破!蓝色随从只能是在游戏前期小主特别缺少随从的时候来暂用一下。

当紫色、橙色、红色随从突破至+4以及更高时,不仅需要消耗突破丹,还将要消耗相同随从的碎片。

随从突破图.jpg

突破+4以及更高时,需要随从碎片


突破等级.jpg

突破后可以获得大量属性提升,并可以解锁/升级主动与被动技能


紫色以上品质的随从在突破+4后,才可以开启第二个技能。所以各位小主一定要注意,尽量先将上阵的所有随从都突破到+4。


随从碎片的获取途径:

传记玩法、随从商店、宫斗挂机/寻宝、选秀。


随从传记.jpg

其中传记玩法是获取随从碎片最主要的途径,每日有挑战次数限制,但可以通过元宝购买挑战次数。


随从商店.jpg

另外多余随从碎片可以在随从商店出售,获得的魂玉可以用来换取小主需要的随从碎片


只要不是蓝色随从,小主们就放心去突破吧,因为就算是紫色随从,也可以陪伴小主渡过相当长的一段新手时期。


随从重生.jpg

当小主们觉得某个随从实在不适合自己的阵容,但又已经突破好多次了,推荐使用完美重生来返还100%材料。



随从觉醒:


随从觉醒.jpg

与主角觉醒一样,觉醒除开需要消耗突破丹外,还将消耗额外材料:觉醒石.png觉醒石


目前觉醒石的主要产出途径是周三、周六20:00的限时活动:阵营战


目前随从的觉醒只开放到3星

觉醒1星解锁条件:突破+5

觉醒2星解锁条件:突破+8

觉醒3星解锁条件:突破+11


随从觉醒后可以提升属性大量属性,宫斗力提升非常明显。


由于阵营战是限时活动,小主们一定要注意时间别错过了哦~ 月秀自己可是为了打阵营战专门定了闹钟呢O(∩_∩)O



在下一期将是本系列攻略的完结篇,我们将为各位小主介绍如何通过装备提升来提高宫斗力,那我们不见不散咯~



推荐阅读:


皇后升职记,宫斗力提升指南之主角篇

一步错步步错?不存在的!转生系统功能介绍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身先士卒勇武无双,万夫不当西楚霸王

云想衣裳花想容,玉环带你闯皇宫

周游四海兼济天下,神医相助妙手回春

不可或缺实用橙!强力宫斗不可少

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真毒奶假神医

版本最强控?从无名歌姬到大汉皇后

打不过关卡?原来随从应该这么养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

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

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oyalChaosWG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royalchaosWG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yalchaos_wg/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royalchaos

官方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