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相还是亡国妖女?陆贞传奇了解一下2018-05-21 13:45:44


520-360-01(10).jpg


可能有一些小主已经看过《陆贞传奇》这部电视剧,在那里面的陆贞刻苦、努力,凭其聪明机智,最终辅佐圣上当上女宰相,成为了大齐中最位高权重的女官,同时也成为了实际意义的幕后之主。


电视剧是虚构的,大家千万不要把这当成真的历史;在真实的历史里,陆贞虽然是历史上唯一的女宰相,但是也被人们称为“亡国妖女”,一是因为她为了上位的那些手段不足为外人道,二是因为她夺权后结党营私滥用佞臣,终于为北齐的灭亡立下了汗马功劳。


而此次她在这游戏中转世,化身为一名橙色品质的特级乐师,定位为群体控制,技能伤害可观,能有效控制局面,并可令敌方治疗望而却步。



随从定位:

陆贞情报资料图.png

后排输出、控制



技能信息:


陆贞技能信息图.png


陆贞是比较少见的可以打得到后排的随从之一,预期打中控制位的概率为五分之二,控制住敌方控制位的概率为2×20%×70%=28%。略高于虞姬20%的几率。


缺点是沉睡后被攻击会解除沉睡效果。虽然不如红将卫子夫的大招无限连、李时珍的混乱,但是由于被动技能的减疗效果十分克制杨玉环和上官婉儿,应对带有这两个角色的阵容时有奇效,这使得陆贞在后期实用橙将中可以占得一席之地。



装备穿戴:


image.png


首选九合/两仪套装,尽量凑出套装属性。


前期没有九合/两仪套装的话就拿高品质的挂件和项链给陆贞穿戴。


千万不要给天璇/逍遥套装,强化鞋子的时候也要注意陆贞的敏捷是否过高。


将陆贞的敏捷调整至全队最低,以免被己方随从攻击解除沉睡控制效果。



珍宝选择:


扇.jpg


陆贞的缘分珍宝的关键字是:。珍宝的基础属性是气血、命中,缘分奖励属性是攻击


小主们只需要寻找紫色及以上品质的扇进行佩戴即可。



宝石搭配:


QQ截图20180509153417.png


宝石优先堆攻击、会心、命中


前期主要堆攻击会心,中后期再开始堆命中宝石。敏捷宝石合理搭配,注意调整至全队最低。



布阵技巧及阵容搭配:


布阵时陆贞应放在后排。


阵容搭配方面,敏捷是核心的注意点。在上阵群体攻击的随从时,敏捷保证全队最低


陆贞阵容推荐.jpg


作为一名橙色随从,陆贞的获取难度不高,在造成伤害可观的同时,还能有效控制局面,并可降低敌方治疗效果。可以有效克制携带上官婉儿赵飞燕的高效治疗阵容,在后期阵容有一定强度与潜力。


缺少后排输出、控制的小主们,快去将她招入麾下吧。




推荐阅读: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