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花元宝,分享玩家攻略投稿2018-05-25 15:49:13


520-360-01(4).jpg


最近收到很多热心的投稿,这些小主总结了自己在玩游戏时的经验,并作成了攻略邮件给了月秀。


其中很多小主都提到了如何花元宝最划得来,那么今天月秀就将这些玩家的经验做个整理给其他小主们做下参考。


VIP0玩家

1.jpg

我们VIP0玩家有VIP0的玩法。V0就得不到养不起红将吗?那可不一定的!传记中就有两个非常厉害的红将而且很靠前,一个潘安,一个怡亲王。不花钱只靠肝,也能肝出一片天!


VIP1-VIP5玩家

2.jpg

VIP1以后;到VIP5,可以买到整套的上品两仪五件套(后期可进阶为红色);同时在开服活动中VIP5可以花元宝拿到150红将碎片宝箱,建议先不要急着开,等到后期确定阵容路线再使用;当然如果小主们有固定想要的随从,可以考虑先合成,然后等突破+4解锁被动技能以后再换上阵容。


VIP6-VIP8玩家

3.jpg

主要是善用宫玉,为了获得更多红将碎片,就要多抽卡,天人令的主要来源是每日任务、寻宝以及元宝;周卡和月卡是必不可少了,可以最大化元宝收益;而当遇到礼包专区有限量的天人特惠礼包时,建议购买,这个礼包里的天人令性价比也是最高的。


VIP9-VIP12玩家

4.jpg

多数玩家是为了没有传记的稀有红将,服装,还有其他限时活动的稀有道具而充值。月秀也建议各位小主在消费时量力而行。



建议每日必做:

5.jpg

1.争宠-免费重置的次数使用完毕后再用100元宝重置1次。


6.jpg

2.派系商店-每天到派系商店买你需要的宝石,敏捷宝石虽然比较贵但到后期很重要。


7.jpg

3.活动-天降经验丹-每天使用元宝购买1次经验丹


8.jpg

4.闲逛-传记-每天用元宝购买1次打传记的次数



建议每日选做:

9.jpg

1.使用元宝购买2次调戏次数,想办法让自己在晚上9点前进入前100。


image.png

2.使用元宝购买2次战斗加速,每天可比别人多4小时的收益。


11.jpg

3.使用元宝买摇钱次数。



在这里,月秀也要再次的特别感谢新马16服-欧阳美琪、新马11服-允瞳两位小主的攻略投稿,谢谢分享!而在我们Fandom上还有更多其他的热心小主的投稿点击进入),也欢迎更多的小主向月秀分享自己在游戏中的心得体会,而我们的玩家攻略大征集活动点击进入也要接近尾声了!想要参加的小主们赶快抓紧吧!




推荐阅读:


养家糊口靠打工,随从当差全攻略

精打细算花元宝,分享玩家攻略投稿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