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克一波流 武则天阵容搭配全攻略2018-07-04 18:00:50

041530700297673016237.jpg


自从跨服排位赛开启以来,以潘安+狄仁杰/鱼玄机+亲王/李白为核心的一波流阵容就长期霸占排行榜,从大神到中高阶小主们无不为这几个随从疯狂攒碎片。那么,有没有一种套路能够克制这种一波流阵容呢?今天月秀就给小主们带来一份以武则天为核心的反一波流套路~



随从定位&技能信息:

 

image.png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武则天的技能:


主动技能:母仪天下


被动技能:四海升平


image.png

(技能伤害及效果随等级提升而提升)


主技能的技能系数倍率是112%+86(随突破等级提升),在整个游戏里仅仅高于卫子夫和李时珍;


但是对比伤敌的数量来说,卫子夫x5,李时珍x3,而武则天只是x2;


毫不夸张地说,武则天算是当前游戏伤害倍率最低的红色随从了。如果作为一个输出随从来培养,即便是在15%(随突破等级提升)减防之后,武则天在面对对方前排时也不容易打不出什么太惊艳的伤害。


image.png

(技能伤害及效果随等级提升而提升)


武则天这个随从的定位还是一个偏防守型的辅助;


而被动技能:四海升平,则是武则天能够克制一波流的关键技能了;


武则天的被动技能是一个开局释放持续三个回合的技能,分担受到伤害的50%在减免,剩余伤害减免33%(随突破等级提升)后平均传递给全体(该伤害不可被闪避,花木兰也无法闪避;但是如果花木兰是被攻击的主目标切触发闪避,则全队都不会受到伤害);


这个技能的效果基本是当前游戏中最有效的防单杀三回合保护技能,在这个技能下最受针对的就是亲王这个特战型单体秒杀随从的阵容。



装备穿戴&宝石搭配:


武则天目前比较多见的模式大致只有两种,一种是以纯肉盾型辅助登场,站位一般是在前排右侧。一种是作为辅助+输出登场,后排站位。


在月秀看来,以武则天的技能来说,她的属性应该是对敏捷有需求的,可以说越快越厉害(和潘安卫子夫差不多)。因为武则天的减防是在本回合结束前生效,不持续到下一回合;而持续两回合的20%抗暴加成只有在速度领先的时候才能发挥出最大效果(因为两回合如果后手放技能,作用回合只有3-4回合,到第5回合时就没有抗暴效果了,那抗暴也就没什么实际作用了);


早一点在对手技能释放之前把20%抗暴的BUFF叠上才是减伤的正确打开方式,并且对对方前排的15%减防也适合先发攻击。一般来说其他属性月秀比较推荐防御系宝石,但如果队伍里已经有非常稳定可靠的前排肉盾的话,选择攻击属性也不是不可以,具体还是要看小主们的阵容搭配啦。


image.png



当然如果你在对战亲王等一波流阵容时候已经靠二技能保持了很高的胜率,而想打慢速后手武则天去对付对面的宋玉+卫子夫,月秀觉得也是可以的。


但武则天有一个最大缺点:太难获得啦!!没有办法通过抽天人获得,随从商店也刷不到碎片;


image.png


但是!!一旦你拥有了武则天,就能够在商店中刷到啦! 


总体来说,武则天的目前使用人数还比较少,普及率还比较低。而且很多人在使用武则天的玩家在阵容上也还是比较像土豪,充分发挥出了随心所欲的感觉,并没有发挥出武则天的最大效果。但如果搭配得当,目前流行的一波流打法在面对武则天体系的阵容时,几乎毫无胜算。


布阵技巧及阵容搭配:


宋玉/学士★★★★★ 对前排杀伤,前排的减防,外加学士体系最缺乏的后排保护,秒前排也不是问题。


上官婉儿★★★★★后手型队伍在武则天和婉儿的双重保护下,第一轮技能很难造成大幅度掉血,减员?不存在的。


潘安/尚食★★★★ 实际武则天的技能轮次比较固定,而宋玉的输出轮次可能又相对不够稳定。所以在配合武则天减防的效果下,如果增加一定幅度的攻击力和伤害,使用兰陵王也可以快速击破对方的前排目标。


怡亲王★★★假如武则天是最强之盾,那么怡亲王是最强之矛,亲王本身的劣势就是太过脆弱。但是如果武则天能保护住自己的亲王,那么最强之矛就可以发挥最大的功效。


image.png


最后月秀想说很多小主在武则天的认识和使用上有两个误区


第一,有武则天在,后排就高枕无忧。


后排在不堆血防的情况下,怡亲王这种就算50%伤害照样秒啊亲!有些小主还是TOO YOUNG,对怡亲王这个角色认识不足。高配置的主堆或单堆亲王实际在实战中是准备打出溢出伤害来群杀的,即便只有50%也可以轻松实现秒杀后排毫无血防的目标。所以即便有了武则天,后排的配置依然不能忽视防御属性。


第二,有武则天的玩家特别难打。


但实际在很多实战当中,武则天的减伤效果并不见得比一个潘安的减伤来的有什么太多优势。武则天的核心优势在于这个分摊伤害的神被动


那武则天胜在哪呢??


第一,稳定性非常强。想中大幅跨战力击杀培养武则天的玩家是几乎是不可能的。在对战中武则天可以把战斗力形成的优势在持久战中发挥到最大化:不会因为你多两身逍遥快速超车一两个人就拿下了关键的人头。


第二,法多样。武则天的阵容兼容度非常高,阵容搭配可以玩出非常不一样的套路。


第三,完全克制当前主流的一波流。这也是今天月秀分享这篇攻略的最重要的原因!再也不想看到一波秒啦!


image.png


所以,如果厌倦了现在的一波流玩法,pick武则天能给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哦。


推荐阅读: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