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争宠全攻略2018-05-23 18:01:15


520-360-01(3).jpg


最近有些新入游戏的小主问月秀,为什么我没有套装呀?哪里可以获得装备套装?


今天,月秀就为各位小主带来装备获取的详细攻略。


高品质套装的主要来源就是争宠玩法,通关关卡110即可开启争宠玩法;开启以后,小主们记得每天都要打哦,完成战斗不仅可以获得金币、经验,还可以获得橙、红装兑换卷与权势值用来兑换高品质装备。


image.png

点击主界面下方的“闲逛”按钮,再点击“争宠”活动即可进入玩法。


image.png

3关为一个大章节,点选界面上的人物形象即可进入战斗选择场景,建议小主们选择与自身战力匹配的挑战难度,不同的难度可获得的权势值,金币以及星级数都不同。


image.png

成功通过3关即一大章节后,会跳出BUFF选择界面,通过已获得的星数,选择正确的BUFF加成,会帮助小主们通过更多的关卡。


image.png

通过关卡的条件为击败敌方阵容,所以月秀推荐选择的属性为:攻击气血防御会心韧性闪避;根据每位小主的阵容不同,也会有其他不同的选择。而当我们三星通关后,为避免一关一关的繁琐点击操作,我们就可以选择快速扫荡啦,这时系统将帮玩家自动选择加成最高的属性。


image.png

争宠活动每天都有一次免费重置的机会,挑战失败后可以重置挑战。每天也可以花100元宝额外重置一次。


image.png

争宠活动奖励分为每小关卡挑战可获得的权势值以及金币奖励,每大章节获得星数奖励,奖励为权势值以及人物经验,以及累计星级数奖励即星级宝箱。此奖励为一次性奖励。


 image.png

小主们通过奖励获得的权势值与装备兑换券在装备商店中兑换各种品质装备的碎片。



每次★★★过关会奖励240权势,★★过关奖励120权势,★过关奖励80权势。

9星通过章节额外奖励80权势,6-8星奖励40权势,3-5星奖励20权势。

每章(共3关)满星过关总共可以获得800权势


从28-30关开始,获得9星后,将奖励2张橙装兑换卷。一直到49-51关,共8章,一共能拿到16张橙装兑换卷。也推荐各位小主在一次扫荡可以拿到16张橙装兑换券的时候,开始花100元宝额外重置一次。


从58-60关,到61-63关,共2章,获得9星后,将奖励3张红装兑换卷,一共能拿到6张红装兑换卷


6.jpg

如果满星通关63关(战斗力需超过76万时),每天刷3次;则每次可获得16800权势,每次最多可以获得16张橙装兑换卷,6张红装兑换卷;

每天则可以获得50400权势48张橙装兑换卷,18张红装兑换卷


如此算下来,攒齐各品质的套装所消耗的时间约为:

紫装:1套大概5天就可以完成。

橙装:1套大概47天半可以完成。

红装:1件大概需要26天半,1套则大概需要133天半。



到了后期小主身上的装备全都换为橙装时,多余的橙装兑换卷也可以用来兑换橙装来分解,获得的材料可以用来进阶身上的橙色装备哦~


今天的攻略就到这里,小主如果有其他需要指导的地方也可以去官方FB联系月秀,我们下期再见咯~




推荐阅读: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