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边激战,锋芒尽显,阵营战活动攻略2018-07-27 17:14:31


自古阵营如战场,所有风云诡谲的争斗,最后就是为了争得慕凌辰面前的一席之地,《熹妃Q传》紧密贴合剧情,为各位小主开放了一处快意恩仇的战场 — PVP阵营对战。无数嫔妃咬碎银牙,万千权臣怒目圆睁,纷纷带着随从各出奇招。只有踩着众人头顶,登上榜首之人,方有笑傲的资格!


QQ截图20180727151458.jpg



在每位小主的战斗过程中,都可以为自己的阵营增加士气,同时自己也将获得功勋值。当然了,精彩的对决还需细细品味,在战斗结束之后小主们依然可以回顾和分享激战过程,仰望一下大神们的红将队列,或是学习一下出奇制胜的随从阵容,何乐不为?小主们自己的个人战况也将在游戏中贴心地完整显示,赢在哪里输在何处,统统一清二楚,为自己的战斗力提升提供一条高速捷径。接下来就让月秀向各位小主介绍一下阵营战的具体规则吧!


 QQ截图20180727151658.jpg



如何参加阵营战:


一、入口:寝宫界面-阵营战


二、开启时间:每周三、周六20:00-20:15


三、参战条件:加入阵营且官品达到从六品的小主即可参与阵营战


image.png



规则介绍:


1.点击开始匹配后,系统自动分配对立阵营的对手进行战斗。


2.获胜方记录战后阵容血量,并进入下一轮匹配对手进行战斗。


3.战败方退出匹配并重置阵容血量,复活CD冷却后即可再次手动匹配对手进行战斗,VIP等级达到4级的小主可进行自动匹配。


4.战斗双方都可获得功勋奖励并为本阵营增加士气,小主连胜数越高获得的士气越高。


5.活动结束后,系统按照士气高低进行个人士气排名并分出胜出阵营。


6.进入榜单的小主可获得觉醒石和功勋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觉醒石是随从觉醒的必备材料哦!


8.无论胜负,各阵营的小主都可获得不同数量的游历券、高级经验丹、金币奖励,若打成平手,则奖励数量相同。

QQ截图20180727151753.jpg


若身居高位,只见得天下太平,海晏河清,则会在松懈之时被后来者取而代之。所以,小主们准备好与随从们艰苦操练,提升战斗力,投入接下来的阵营战了吗!这场东西之间的激情对决,到底谁将问鼎巅峰?


image.png




推荐阅读: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