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国际版同人作品大奖赛2018-09-29 17:07:59

时装设计同人画作COSPLAY

只要你够胆来秀,就有机会赢取自己设计的专属时装!期待小主们的踊跃参与哦~


活动时间

9月29日 - 10月28日


主角时装设计大赛

《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主角(尚药、尚食、学士、侍卫)时装外观设计。内容可包括时装外观手绘、线稿、多角度视图、设计说明等任何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内主角时装的创意设计,美术风格不限。 


同人创意大比拼

各类同人图片创意,鼠绘(板绘)、手绘、漫画、COS照片等均可。


奖励.png


参赛格式及规则说明请于同人作品大奖赛活动页内查看:https://rc.wishgamer.com/hd/20180928/index.html

秀出你的大楚时尚品味,赢取自己设计的专属时装,赶紧行动吧小主们!



推荐阅读: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萧莲意升职记,战斗力提升指南之装备篇

萧莲意升职记,战斗力提升指南之随从篇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