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挑战华丽登场,高阶奖励唾手可得2018-09-30 18:09:18

各位小主们吉祥呀~

月秀得知了一个小道消息,特来告知各位小主们哦。

咱们闲逛有新区去啦!新版本推出后可以在闲逛中找到萌宠副本,小主们是不是很想快点体验呢?在小主们战斗通过第600关后,就可以解锁萌宠挑战副本了哦。

image.png


萌宠副本共有4个难度,每个难度有6个BOSS,分别是我们可爱的小昭、小叶子、阿虎、小狸、火炎焱和金小羽。每个难度中,成功击败一个萌宠,即可解锁下一萌宠挑战。只要打败金小羽(第六关)就可以开启下一难度啦,萌宠长得太可爱不忍心下手呀!

这是不是环环相扣,一轮接一轮呀。小主们注意每周三周六会重置副本进度哦,在副本重置后就可以重新挑战啦,不要错过了哦。

萌宠123.jpg

阿虎奖励.jpg


那么在萌宠副本中我们可以获得什么奖励呢?首次通关可获得首通奖励,在右上角的轮数宝箱中可以查看每轮的通关奖励,需要通关一轮之后才可获得。奖励有升级天阶装备大量需要的淬炼石和看天命的敏捷宝石宝箱以及金币。


点开萌宠,进入挑战界面,会有推荐战斗力提示哦。右上角的首通奖励里可以查看首次通关可获得的奖励。进入挑战后,可选择快进挑战打斗画面,也可在30s后选择跳过。

 阿狸.jpg小昭.jpg


挑战胜利后,小主们可以抽取上阵随从的碎片哦。首次免费抽取,也可花费元宝获得更多的抽取机会。要注意了哦,小主们有10s的时间做出选择,倒计时结束系统会随机做出选择。轮数越高,单次抽取的随从碎片越多。第一轮,单抽随从碎片数量为1,第二轮数量则为2,以此类推。小主们快快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往上冲鸭!

碎片奖励.jpg


根据萌宠副本挑战的最高闯关数,会在次日0时改变寝宫界面中在线礼包的奖励物品。可以在萌宠界面右下角的在线礼包预览里查看,同时也会显示小主们当前最高闯关数。奖励为一定数量的高级经验丹、随从碎片包、刷新令、突破丹及淬炼石。副本重置后,在线奖励是不会重置的,小主们可以放心啦。

在线奖励.jpg


月秀将不定期为各位小主带来最新的内务府更新报道~




推荐阅读:

《熹妃Q传》国际版同人作品大奖赛

派系齐聚夺秘宝,趣味玩法新上线

醉后仗剑归,苏东坡阵容搭配推荐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