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最强群疗,上官婉儿阵容搭配推荐2018-10-16 17:53:19

上官婉儿复姓上官,小字婉儿,又称上官昭容,是中国四大才女之一,所作诗赋有三十二首收录在《全唐诗》中。


婉儿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成长为唐代出色的女诗人、政治家。祖父上官仪获罪后,她随母郑氏配入内庭为婢,因自小聪敏异常,能吟诗属文,且明达吏事,十四岁便为武则天重用,掌管宫中制诰多年,有“巾帼宰相”之美名。


此番Q传宫廷中,她转世为一名红色品质的中级帝师,团队定位为治疗辅助,提供稳定的续航能力,令敌方输出随从望而却步。


角色定位:群体治疗

婉儿定位.jpg

从角色定位可以看出,婉儿是个偏向于防御的辅助,所以小主在排兵布阵中,可以考虑把婉儿放在前排哦~


技能介绍:

161539684070801082087.jpg


主动技能婉儿主动技能能给己方全体角色回复血量,而血量的回复是按自身气血上限的百分比。所以婉儿自身的气血越高,能够给队伍提供的治疗效果就最强。而婉儿之所以能够成为最强的治疗角色,主动技能附带的特效“驱散不良效果”可谓是功不可没,带着婉儿的小主再也不怕被控制了。


被动技能:受到攻击时有几率为全体恢复气血,治疗量也按自身气血上限的百分比计算。婉儿的被动同样也是能治疗全体角色的哦,但是要注意婉儿的被动每回合只能触发一次。


通过简单的技能介绍,不难看出婉儿堆气血属性可以获得较高的收益。而主堆气血的加成和受击有概率回血的被动技能,又使婉儿成为合适的前排选择。



装备穿戴:

161539684263263004808.jpg

首选潇湘/紫阳套装,二件套的气血属性,对治疗效果有明显提升,配合闪避、韧性、防御等套装属性极大提高婉儿的生存能力。


珍宝选择

婉儿珍宝.jpg

婉儿的缘分珍宝关键词是腕钏。基础属性为气血和闪避,缘分珍宝的奖励属性是攻击。小主尽量寻找紫色及以上品质的腕钏给婉儿佩戴吧~


宝石搭配:

侍卫宝石.png

宝石推荐气血防御韧性闪避,小主可优先镶嵌气血宝石和防御宝石,第三孔视情况而定。


阵容推荐:


1. 铜墙铁壁流:潘安提供伤害减免,配合婉儿的回血驱散和花木兰的超高免伤,形成坚盾厚壁,防御极强且不怕控制。

婉儿阵容1.png

2. 均衡全面流:宋玉负责输出伤害,摧毁敌人前排防线,婉儿提供强大的回血能力,配合花木兰的超高免伤。这是一套分工明确、相当稳健的阵容。

婉儿阵容2.png


身为红色随从的婉儿拥有相当高的属性,治疗能力在游戏里可谓数一数二,缺少治疗辅助的小主们,快去将她招入麾下吧~




推荐阅读:

《熹妃Q传》国际版同人作品大奖赛

派系齐聚夺秘宝,趣味玩法新上线

粉装玉琢闪耀宫廷,装备淬炼玩法揭秘

醉后仗剑归,苏东坡阵容搭配推荐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