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家糊口靠打工,随从当差全攻略2018-05-28 16:20:58


520-360-01(11).jpg


又到了周一,各位小主们也是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休假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_<%)


而这个世界对于勤劳的人们总是有所偏爱,古老的东方有句俚语是这样说的:“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对于这宫中的随从们也是一样的,各位大人每天也都要去宫里当差,才能领取俸禄来养家糊口呀


当差玩法0.jpg

通关关卡28关,即可开启“当差”玩法。


在这宫中各位随从大人,除了每天兢兢业业的陪伴小主征战以外,其实他们每人也有自己独特的生活职业。


当差玩法1.jpg

在这皇宫中,生活职业共有11种,分别为画师、乐师、医者、工匠、豪侠、诗人、剑客、歌姬、棋师、帝师、酒正,同时也分为高、中、低三个等级。千万别小看了蓝色的随从们,行行出状元,就连不知名的小太监都是一名高级的医者呢。


当差玩法2.jpg

打开“当差”界面,可以看到在金水桥、上书房、内务府、太和殿、御花园、后宫这6个区域进行活动,但也是分别要达到相应的官品才可开启,每个当差的队列中最多容纳3名随从。


当差玩法3.jpg

接下来就是根据各要求来派遣随从赚小钱钱啦。在派遣随从界面会有相应的推荐职能提示,具备相应职能的随从能够提高奖励倍率,小主们根据推荐选人就好。例如2位高级画师+1位中级画师便可以将倍率最大化。


当差玩法5.jpg

当小主们通关相应的主线关卡之后,就可以对这6个当差区域进行升级,升级之后不但能够增加随从当差奖励,还可以解锁新的差事。


当差玩法6.jpg

每位小主最多可同时进行5个当差行为,但需要相应数量的当差队列,前2个当差队列为免费开启,开启第三个队列消耗300元宝,开启第四个队列消耗400元宝,开启第四个队列消耗500元宝,当差队列开启后永久有效。并且小主们可以使用差事加速令(礼包获得)/元宝快速完成任务。


当差系统也是游戏内宝石主要的产出玩法,只要每天坚持,相信总有一天,小主们会有一套属于自己的高品质的宝石。



月秀每每看到宫中各种鸡飞狗跳,娘娘小主们也各种乱作一团,让人觉得就算在金碧辉煌的大院里,岁月也在安稳地流过烟火人间,着实是一道可爱的风景,甜蜜感觉油然而生。生活就是日常的柴米油盐,而幸福也是如此,简简单单,顺其自然。




推荐阅读:


精打细算花元宝,分享玩家攻略投稿

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后宫争宠全攻略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皇后升职记,宫斗力提升指南之装备篇

皇后升职记,宫斗力提升指南之随从篇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