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视频征集大赛2018-10-19 17:07:51

各位小主是否还记得《熹妃Q传》国际英文版上线时的#娘娘学英语#大型视频挑战赛呢?

小主们的投稿作品都让月秀印象深刻,月秀也代表内务府送上了丰厚的大礼。

奖品图.png

没能参加到#学英语#视频大赛的小主们是不是有一点点小遗憾,小羡慕,甚至一丝丝小不甘心呢?

这次月秀拜托怡亲王向皇上请旨,皇上决定大赦天下,再次为小主们带来新的视频大赛,而且只要参与就有奖喔

小主们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精心雕琢你的作品~

只要你敢秀,我们就在这里等着你的佳作~


活动名称:《熹妃Q传》国际版YouTube视频征集大赛

活动时间:此公告发布后无限期


是的,小主们没看错,本次视频征集活动不设限期

《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将于本周起举办长期YouTube视频征集大赛,按规定命名视频并上传至YouTube平台,根据播放量来发放奖励,不设获奖人数上限,不设截止期限,参与即有机会

是不是心动了呢?小主们稍安勿躁,详细规则请继续往下看吧~

自此公告起,每周五 04:00 p.m (UTC+8)为当周截稿时间,同时我们将于《熹妃Q传》国际版官网及Facebook主页公布上周的获奖视频名单


视频投稿要求:

1.活动限定作品与熹妃Q传游戏相关,不限题材,类型自定。

2.视频时长不少于3分钟,不设上限。


推荐题材:

1.游戏内妆容美妆视频教程或Cosplay 视频(可拍摄过程录制Vlog)

2.自编自导熹妃Q传相关情景剧,微电影

3.熹妃Q传攻略解说,剧情梳理等(非剧情录屏)

4.数绘熹妃Q传相关绘画作品实时录屏,或拍摄实时绘画过程


投稿方式:

1.将视频上传至YouTube平台,标题请统一命名为“[Royal Chaos]+Your Topic”,视频简介中请注明服务器以及ID

2.视频提交后,通过审核的作品将被收入《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YouTube频道的活动专属Playlist列表


评定标准:

我们将严格依据视频成功上传后一周内获得的观看量,评选获奖作品。


奖励机制:

参与奖:参与即有奖

高级经验丹*5,金币宝箱*5,玫瑰人生*1


优秀奖:

视频上传后1周内播放量达到800

亲密礼包*1,游历券*5,高级经验丹*5


三等奖:

视频上传后1周内播放量达到1500

红随从碎片包*10,高级经验丹*5,金币宝箱*5


二等奖:

视频上传后1周内播放量达到2500

红随从碎片包*20,高级经验丹*10,金币宝箱*5


一等奖:

视频上传后1周内播放量达到4500 

红随从碎片包*30,突破丹*50,高级经验丹*10


参与本活动的优质视频都将被加入《熹妃Q传》国际版官方YouTube频道播放列表,与更多玩家分享你的创作。


*注意事项:

1.本活动不设获奖人数上限,播放量达标即可获奖!

自发此公告起,每周五 04:00 p.m. (UTC+8)为截稿时间,统计并于《熹妃Q传》国际版官网及Facebook主页公布上周的获奖视频名单

2.活动奖励将在获奖名单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游戏内邮箱发送,请注意查看哦。

3.每个参赛作品每周除参与奖外仅限领取一次与播放量所对应的奖励。不可重复领奖。参与奖一个参赛作品仅限领奖一次。


参赛作品知识产权说明:

1.所有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已发放的奖品将按其原有奖品状态和价值追回,所有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本次大赛的所有参赛作品,其知识产权归《熹妃Q传》国际版所有。

3.参赛者参赛即表示同意《熹妃Q传》国际版在相关活动及宣传中用有所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和发布权。

4.参赛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不得与当地相关法律、法规抵触。

5.《熹妃Q传》国际版手游拥有法律规定范围内的最终解释权。




推荐阅读:

《熹妃Q传》国际版同人作品大奖赛

派系齐聚夺秘宝,趣味玩法新上线

粉装玉琢闪耀宫廷,装备淬炼玩法揭秘

醉后仗剑归,苏东坡阵容搭配推荐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