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装玉琢闪耀宫廷,装备淬炼玩法揭秘2018-09-26 18:27:36

各位小主们,月秀小课堂开讲啦!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鸟语花香碧空如洗,看似有什么大好事要发生。全能的月秀我低头沉吟,掐指一算……呀,可不是嘛,《熹妃Q传》游戏更了新副本有新玩法啦!一入宫门深似海,小主可要认真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才能在宫里站稳脚跟哦。所以来,跟着月秀一起学习新副本的玩法吧!


有俗语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那什么出于红而胜于红呢?答案就是:!《熹妃Q传》推出粉装啦!

买粉装.png

各位小主,粉装这样的高级货可没有哪里能直接买到哟!

但是!(敲黑板)我们可以通过装备淬炼功能,将红装升级为粉装哦!


当小主您通关850关之后,就可以开启装备淬炼功能。淬炼之后不但大大地增强了装备的各项属性,也将增添一条对应的新属性,使您的队伍如虎添翼。更重要的是,小主和随从们都穿上粉装的话,大家都看起来更好看哎!(月秀你能认真上课吗?)


咳咳,言归正传。那我们来看看怎么才能拿到粉装呢。一共有四个要点。

第一,首先我们得有红装,粉装是在红装基础上才能淬炼的哦。

第二,我们得有支持淬炼的红装,在争宠商店可以兑换到的绝品九合、绝品天璇、绝品潇湘套装是不能进一步淬炼成粉装的哦。那么问题来了,哪些套装支持淬炼呢?本秀先卖个关子,小主们可自行在游戏中探索!

第三,我们还需要淬炼消耗的道具。粉装淬炼分三个进度,需消耗与每个进度相对应的炼晶石与淬炼石,如下图:

淬炼.jpg

第四,而当三个层次都淬炼完成以后,此时的装备仍是红色的,需要再次消耗炼晶石,淬炼石和粉装进阶石,才能完成装备由红转粉的最后过程,激活新的属性哦~


“那么月秀老师,我该怎么得到消耗材料呢?”

这位小主同学问得很好,接下来是重点,要记下来哟!


首先是“炼晶石”,可以在熔炼商店凭熔炼值购买哦(一颗500童叟无欺),见证您是不是一个优秀的铁匠的时刻到了哦!

炼晶石.jpg


“淬炼石”则需要我们在“萌宠”副本中,冷酷无情地殴打萌宠获得哦。“萌宠”副本共有四轮,每一轮都有6个萌萌的宠物boss,从1-6萌宠boss开始,才有淬炼石的奖励哦。除此之外,每一轮通关奖励也有淬炼石的呢。

萌宠奖励.jpg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粉装进阶石”哪里才能获得呢?请大家看一下图~

粉石.jpg


恩?居然没有获取方式?!是呀,粉装进阶石作为特殊的道具,需要小主们参与游戏不定时开启的精彩活动才能获得呢。


好啦,课上完啦。为大家奏响胜利之歌,小主同学们战斗去吧!




推荐阅读: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皇后升职记,宫斗力提升指南之装备篇

皇后升职记,宫斗力提升指南之随从篇

皇后升职记,宫斗力提升指南之主角篇

宝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熹妃Q传》宝石秘籍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