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一弹之我要变强2018-10-24 18:21:57

小主们吉祥!

想知道咱们凌若小姐姐是如何在这大楚之中存活下来的吗?从不谙世事工于心计,她到底经历了哪些故事呢?

月秀给小主们准备了熹妃攻略之小漫画第一弹哟~快来学习如何变强吧!


1.jpg


韩版加载漫画1(加字合并1111.jpg

韩版加载漫画1(加字合并1222.jpg

韩版加载漫画1(加字合并1333 (2).jpg


师傅是不是超厉害~下面的攻略都是师傅写的哦,小主们快看看他老人家还有哪些提点吧!




推荐阅读:

版本最强群疗,上官婉儿阵容搭配推荐

派系齐聚夺秘宝,趣味玩法新上线

醉后仗剑归,苏东坡阵容搭配推荐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发行的全球首款3D古风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