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剑诗仙李白全攻略2018-10-29 16:42:26

李白,字太白,号青莲居士,又号“谪仙人”,是唐代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李白生活在盛唐时期,他性格豪迈,热爱祖国山河,游踪遍及南北各地,写出大量赞美名山大川的壮丽诗篇。他的诗,既豪迈奔放,又清新飘逸,且意境奇妙,语言轻快,人们称他为“诗仙”。

在游戏中,李白转世为一位红色品质特级诗人,团队定位为群体输出,他高伤害的多段输出能给低血量的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换.png


随从定位:群体输出,收割

图片2.png

李白有着极强的AOE爆发,能够轻易斩杀残血敌人。



技能介绍:

图片3.png


李白的主动技能有一定的随机性,但是他高达五次的多段攻击能够给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在1级时就能造成自身攻击150%+114的伤害,对敌方的前排也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可观的攻击加成会随着突破等级的提升而有质变。


李白的被动技能则是他能够斩杀残血敌人的关键,在突破+4以后,李白能够获得被动,在攻击50%血量以下的目标时会有极大的伤害加成。1级的被动就能造成额外46%的伤害,输出爆表。这个技能让李白的定位成为了一个收割者,所以李白在阵容中的出手顺序十分重要,这在宝石篇中会有更深的讲解。


装备选择:

在装备的选择上,由于李白是一个纯输出的的随从,九合/两仪套装能够给李白提供更强的输出。在套装集齐五件以后,套装的攻击加成能够让李白稳定的秒杀残血单位。

图片4.png

在没有集齐套装时,优先推荐提升挂件项链部位,因为这两个部位的加成是攻击,直接跟李白的输出能力挂钩。


珍宝选择:

图片5.png

李白的缘分珍宝,珍宝的基本属性是攻击和命中,缘分属性是会心。

攻击的提升能够帮助李白更好的打出输出,而命中属性在面对一些闪避角色比如兰陵王时能够保持稳定的输出。而会心属性能够提升李白的暴击,强化李白的输出。

在没有强力的缘分珍宝时,玩家也可以选择有攻击加成的其他珍宝给李白佩戴。


宝石推荐:

图片6.png

在李白宝石镶嵌的选择中,优先提升攻击会心,使得李白的输出最大化。

不推荐敏捷宝石而选用气血宝石有很多的原因。首先,李白的被动技能让李白在面对半血以下的敌人时能造成最大的伤害,那就需要让李白的出手顺序在其他输出之后,让我方其他输出把敌方血量压制到半血以下再让李白出手,达到伤害最大化。所以李白在队伍整体速度不高的情况下不需要依赖敏捷属性。

而选择气血宝石的原因也是给李白提供一定的生存能力,血量的加成能让李白在战斗中更持久。


阵容推荐:

第一推荐的搭配英雄是潘安,潘安的技能不仅能够帮助李白提高输出,还能给李白提供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在给李白减伤的同时还能解除控制。

图片7.png


第二推荐的是狄仁杰/鱼玄机等先手输出类型的随从,这些随从的先手伤害能够帮助李白打出被动的收割效果。有配合的输出才能使得团队的输出最大化。

图片8.png


李白的攻略就到这里啦,小主们对这位执剑诗仙的理解是不是加深了呢?期待在小主们的布阵中看到他哦~




推荐阅读:

YouTube视频征集大赛

版本最强群疗,上官婉儿阵容搭配推荐

派系齐聚夺秘宝,趣味玩法新上线

粉装玉琢闪耀大楚,装备淬炼玩法揭秘

醉后仗剑归,苏东坡阵容搭配推荐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f.jpg ins.jpg tw.jpg wb.jpg 二维码.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