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二弹之选美大会2018-11-01 18:05:33

月秀给各位小主请安~本周小漫画时间到咯~

凌若小姐姐在师父他老人家的指点下刻苦学习,一周后战斗力果然突飞猛进!本届选美大会刚开始,小姐姐便雄赳赳气昂昂地去参赛啦。马上就轮到她上场表演咯,结果究竟怎么样呢?

快来看月秀准备的熹妃攻略之小漫画第二弹叭~


2.jpg

01.jpg

02.jpg

03g.jpg


哇!看来师父的指点对小姐姐是立竿见影喔~ 小主们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下方攻略获取更多师父的独门秘籍吧!



推荐阅读:

《熹妃Q传》国际版小漫画第一弹之我要变强

版本最强群疗,上官婉儿阵容搭配推荐

派系齐聚夺秘宝,趣味玩法新上线

粉装玉琢闪耀大楚,装备淬炼玩法揭秘

醉后仗剑归,苏东坡阵容搭配推荐

人靠衣装马靠鞍,免费时装收集全攻略

初识热恋到结婚,求婚定亲全攻略

随从搭配秘籍!无氪亲民阵容推荐

抽卡有秘籍?月秀来教你抽天阶珍宝






关于《熹妃Q传》国际版:

     《熹妃Q传》国际版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心愿互动独家发行的华美古风换装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古风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恋爱剧情、小主互动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穿越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朋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穿越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官方情报请关注:021525238905559091626.jpg 021525238911344010225.jpg 021525238955281091822.jpg 021525238927547065497.jpg

分享到: